展卷

Retro people, like what they used to like, don't change.

【佐鸣】了不起的Beta爸爸

前篇:中年人夫遭遇前任危机 

          美貌少校决定主动出击 

          花季少女被俘交出芳心 



(十)


在鸣人大吼完“我已故老婆雏田撞的本大爷”之后,时间清静了好长一段时间。


鸣人所有的勇气都随着吼声喷涌体外烟消云散,他就像破了一个口的气球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靡起来。


最后整个人双手抱着膝盖蹲坐在宇智波对面的沙发上,把自己缩成一个天真无邪的球,只露出自己不属于这个年纪该有的可爱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佐助越来越黑的英俊脸蛋,借此来掩饰自己日渐心虚的内心。


卖萌虽然可耻,但是对于女A来说异常有用。


这是鸣人在婚后跟博人捣乱惹祸打架,面对雏田抑制不住的雷霆之怒总是成功逃脱教训,但是对于兄弟却总会收获额外的脑门一巴掌而总结出的结论。


看着佐助不断呼吸试图压抑自己的负面情绪,鸣人暗戳戳的想:对男A也有用诶。


不过是不是真的对男A有用就是后话了……


“她为什么撞你。”佐助再次开口。


鸣人抓了抓脑袋,说:“只是意外。”


佐助说:“意外?”


“你不要这样了佐助,”鸣人对于佐助现在对于这件事依然执拗有些不安,他一直是个向前看的人,但是佐助如果不能释怀的话会一直郁结在心里,“我当时也很难过,但是鹿丸他们说,这个孩子百分之八十我是保不住的。与其被你家黑道那些人以暴力手段拿掉,这样也许可能还更好。如果是后期被你家人捉住的话,保不齐连我都要被灌水泥沉海底呢。”


鸣人凑到佐助身边,试图哥两好的拍了拍曾经搭档的肩膀,安慰道:“要不然你连我都见不到的说。”


但是佐助完全没有被安抚到,他执着于“鹿丸”和“鹿丸他们”这两个词。


奈良比自己知道的多就算了。还鹿丸他们?那就是油女犬冢都比当时自己知道的多的意思?


鸣人看着老搭档瞪大眼睛一副要被气笑了的样子,感觉自己最近真的得去拜拜佛祖。


这怎么老触霉头呢?


“你为什么不先联系我?”佐助侧过身,直视着鸣人。


“生殖腔未退化也好,被强制资源离职也好,怀孕也好出车祸流产也好。为什么不先告诉我呢。”


鸣人有些想要叹气。


他知道佐助现在为什么这么执拗,为什么十八年后的今天突如其来的这么咄咄逼人半点不让人停歇。


鸣人抬眼看着佐助。


“我很害怕佐助。我们两当时是搭档,但是你总是强调我有哪点不行,我是一个beta无法做到什么什么程度。虽然你心里可能认可我,但是言语总是更具有心理暗示。”


“加上当时ABO等级严明,宇智波家又是出了名的古板大家族……我很害怕我当时告诉你之后得到只是一句‘难怪只能做到这个程度,原来是个类O的beta’这种不痛不痒的评价。”


有些话必须要讲清楚。


没有承诺就是没有承诺,没有安全感就是没有安全感。一段未挑明的感情失败中,谁都不能指责任何一方的不向前迈步而把所有责任推卸给那个人。


虽然知道这些话会有什么结果,但是看着佐助露出小时候一样咬紧牙关隐忍的样子,鸣人还是觉得很难过。


于是他向前倾身抱住佐助,选择示弱,将责任再次揽回来。


“而且我总觉得,如果不去询问你,那那个孩子就是不被双亲其中一方拒绝的孩子。”


“我是个孤儿。被抛弃的感觉是什么滋味对我来说再清楚不过了。”








tbc








(本周就到这里啦。下周就会EG起来,bye~




评论(25)

热度(77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